【喜报】我校教师在重庆市2022年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1-06
  • 点击:1661
  • 来源:


近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重庆市高校在线课程资源中心承办,重庆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重庆昭信教育研究院协办的重庆市2022年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圆满落幕,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刘姝含教师凭借作品《看手影如何“七十二变”——〈幼儿园戏剧活动〉戏剧教育小游戏》荣获市级二等奖。

据悉,全市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已连续举办八届,深受广大教师欢迎。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重庆市28所高校249件作品参与。经过专家评审、复核、公示,评出获奖作品106件(一等奖15件,二等奖40件,三等奖51件)、优秀组织工作奖15个。

对于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教师积极参与,最终喜获佳绩。学校将在课堂教学中不断强化信息技术、智能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着力推动“互联网+教学”“智能+教学”能力提升,鼓舞全校教师进一步结合信息技术深入开展“课堂革命”,不断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与素养,充分激发教与学的新活力,打造更多适应新时代教学要求的高质量微课,促进课堂教学效果、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