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教育专委会2022年会暨物流与供应链研讨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1-12
  • 点击:1649
  • 来源:


1月9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教育专委会2022年会暨物流与供应链研讨会在重庆北碚召开。会议由校长助理双海军教授主持,我校与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重庆市商贸物流商会、重庆两江金田物流有限公司、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等35家院校及企业,共60多人参加会议。

我校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重庆市商贸物流商会轮值会长王海丞对各委员单位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教育专委会副秘书长林萍对2022年专委会工作及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表现突出的5个先进单位和5个人先进个人。我校再次荣获“年度先进会员单位”,双海军教授被评为“年度先进个人”。

会议开展了新一届专委会选举工作,审议通过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教育专委会工作报告及收支总结、专委会章程修订、专委会换届选举方案、专委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年度会费收取标准。同时,举行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授聘仪式。我校双海军教授被聘为重庆市物流与供应链教育专委会常务副主任。

专委会新一届主任张军教授就未来工作做了初步部署,主要围绕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三个不同层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即将开展的项目申报、政府决策支持、陆海新通道调研、专题研讨会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会议举行了物流与供应链学术研讨,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急物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徐东教授、重庆交通大学葛显龙教授、重庆工商大学何鹏教授和我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张春喜老师等专家学者围绕应急物流、一流学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供应链服务等主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和精彩分享。

此次年会暨研讨会的成功举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保障了专委会工作的持续高质量推进,同时各委员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了应急物流、服务供应链等研究热点以及学科建设先进经验,为未来重庆物流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