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春节在岗人员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1-21
  • 点击:1286
  • 来源:


瑞虎辞旧岁,玉兔踏春来。1月21日上午,癸卯兔年新春来临之际,校长助理双海军带着全体校领导们的祝福,带领有关部门人员,慰问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学校领导先后来到1号门、保卫处、资产处、后勤处、教职工食堂、外国语学院、智园7舍,校车队、校总值班室看望在岗的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二级单位值班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礼包。

慰问现场

校领导慰问校车队值班驾驶员校领导感谢寒假春节期间在学校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各方面工作,确保教职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的春节。在岗工作人员感谢校领导的关怀与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他们将继续踔厉奋发、勤恳工作,从严做好服务保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建设优质特色全国一流的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