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后的第一则喜报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2-08
  • 点击:1358
  • 来源:


近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等单位协办的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旅行线路创意策划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管理学院学子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旅游管理系教师邝玉春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学校充分发挥旅游管理专业优势,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旅游协同发展要求和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双核、三带、七区、多线的空间格局进行选题创作。选送参赛作品不仅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了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方向,同时还凸显了创意成就梦想 策划引领未来的赛事主题,展现了壮美山河、国之大者、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美好生活等新时代的伟大发展成就及精神内涵。

今后,学校将继续支持管理学院以研究性嵌入为重要抓手,秉持厚基础、宽视野、重实践、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旅游管理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