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艺术学院教师何涵虚作品获第三届重庆油画双年展二等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3-03
  • 点击:1287
  • 来源:艺术学院


近日,重庆市油画学会公布了“话语生产与视觉智慧“——2022第三届重庆油画双年展评选结果我校艺术学院教师何涵虚作品《大渝山色》荣获二等奖。

“话语生产与视觉智慧“——2022第三届重庆油画双年展是由重庆油画学会主办。经展览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对初评入选作品原作进行细致、严谨的复审后,最终共有162件作品入选本次展览。其中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6件、优秀奖作品8件。所有入选作品将与2023年3月3日--4月10日在重庆当代美术馆展出。

             

《大渝山色》

何涵虚  120x180cm   布面油画   2022

近年来,学校艺术学院师生高度重视艺术实践,积极进行艺术创作,师生作品参展参赛成果丰硕,多人(次)入选省部级以上展览(获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将以为契机,弘扬美育精神,用更多优秀作品,展现新时代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