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3-11
  • 点击:1304
  • 来源:党政办公室


    

310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学校行知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各职能部门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学校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办公室主任匡霞同志以“以‘三个聚焦’为抓手,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作走深走实际、见行见效、入脑入心”为题对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匡霞作总结汇报

随后,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对4个先进集体、1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图书馆馆长杨晓琼,先进个人代表党群工作部综合科科长李思思进行了发言。

程荣尧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现场

张跃光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机关作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去年一年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深刻分析了当前机关作风建设还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的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学校各层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当好作风建设领路人,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认识作风建设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要聚焦问题,总结经验,固化成果,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新突破;要久久为功,以优良的作风建设,努力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跃光讲话

舒卫华讲话

舒卫华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抓学习;二是聚焦常态抓转化;三是注重效果抓落实。他强调,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抓作风就是抓形象、抓执行、抓发展、抓育人,要通过作风建设促教风、促学风、兴校风。接下来,我们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复评为重点,以前期形成的良好机关作风风貌为基础,保持机关作风新常态,形成干事创业新面貌,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