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3-18
  • 点击:1172
  • 来源:


3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纪委书记、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程荣尧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保卫处处长曾陈通报了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安全稳定工作,对涉及安全保卫工作的案件、事件进行分析并汇报了下一步应对整改措施。党政办主任匡霞、宣传部部长刘影、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卓兴、后勤处处长吴建军、干部人事处处长将厚兰、资产处副处长温绍聪,就涉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领域、学生心理健康、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安全稳定形势进行研判分析。

程荣尧强调,各部门各司其职,继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控,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和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校内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交通安全管理整治严把食品入口关。

舒卫华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意识,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聚焦重点问题,抓实抓细安全措施,在政治安全问题、心理健康问题、交通安全问题、网络诈骗、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好落实;三是压实安全责任,切实防范重大责任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