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在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3-23
  • 点击:1315
  • 来源:学生处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表扬通报》。我校学生处荣获“成绩突出集体”,朱彦名同志获“成绩突出个人”。



一直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与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视为重心工作、民心工程,坚持“四突出”,紧扣“四个度”(即一抓统筹,突出“谋”,就业工作“有力度”;二重引导,突出“领”,就业工作“有梯度”;三细服务,突出“精”,就业工作“有温度”;四拓思路,突出“新”,就业工作“有热度”),学校领导干部带头、全员参与拓岗,2022年共走访单位111家,签订就业基地67家、就业实践基地22家,学院书记、院长主动出击,直播带岗促就业,引流多家单位参与学校招聘宣讲活动。除此之外,学校还设立专项奖励,对基层就业、应征入伍学生、继续深造毕业生给予奖励,全年发放各类奖励117.12万元。发放求职补贴143.28万元、就业补贴133.62万元。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

2023年学校将继续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 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