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食”光|张跃光校长与学生共进午餐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3-24
  • 点击:1323
  • 来源:


3月23日中午,张跃光校长前往学校智园一食堂,与学生们共进午餐、共话成长,共享美好“食”光,从生活、学习、个人及学校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跃光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生活方面的情况,与大家拉着家常,听大家诉说着遇到的关于学习、生活、寝室、学校的点滴心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期间自身的物质和精神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同时感叹着学校正朝着稳中向好的方向发展变化。



同学们与张校长畅谈自己进入学校后的感悟与收获,表达了自己在遇到自身无法解决的难题时都会主动向辅导员、老师以及班里的同学求助,积极面对、克服困难,不断向上向前。在谈到自身与学校未来发展时,他们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张校长认真倾听并耐心解答。


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与学生们交流谈心、共同就餐,对了解学生在校各方面状况有极大帮助。一个个温暖的瞬间,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道道关怀的目光,不仅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更有助于同学们树立目标,明确方向,完善自我,不断践行“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记者:李思颖、徐青青、徐瑞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