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师生在第七届重庆市舞蹈大赛中斩获佳绩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4-03
  • 点击:1207
  • 来源:艺术学院


近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第七届重庆市舞蹈比赛颁奖晚会”在重庆群星剧院举办。艺术学院谢昆老师编导作品《流连之迹》荣获第七届重庆市舞蹈比赛群舞组二等奖,徐维声老师、张婷婷老师编导作品《两生花》荣获第七届重庆市舞蹈比赛单双三组二等奖,学校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第七届重庆市舞蹈比赛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重庆市舞蹈家协会承办。受疫情影响,本届舞蹈比赛更改了赛期和比赛方式。艺术学院参赛师生共克时艰,辛勤付出,积极备战比赛,从教室到舞台,从理论到实践,体现出了艺术学院艺术实践活动特色,表现出了独特的风格与气质。艺术学院将继续开拓创新,彰显艺术特色,创作出更多经典的艺术作品,演绎出更多优秀的舞蹈艺术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