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荣获重庆市2022年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先进单位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4-07
  • 点击:1322
  • 来源:招生处

日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渝教招函〔2023〕3号),学校招生处荣获招生工作先进集体,蒋明同志获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高等教育招生领域主要矛盾变化,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科学规范地开展各项招生选拔工作。尤其是随着全国高考改革稳步推进,学校进一步完善招生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水平,招生工作取得新进展、呈现新气象,新生报到率逐年提高,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表彰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招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学校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对招生工作的研究和思考,为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