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术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工作会顺利召开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4-11
  • 点击:1180
  • 来源:科研处

4月4日下午,校学术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工作会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术委员会主任张跃光以及其他17名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肖亚成主持。会上,肖亚成就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的必要性、详细修订内容、修订的依据等情况作工作汇报。各参会委员结合学校学术事务实际,逐条审议学术委员会章程内容编制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确保修订后的学术委员会章程与校情相符,切实发挥章程的指导作用。会议还研究了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制定与委员任职条件等事项,全体参会委员就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任职条件以及人员数量设置等基本要求达成共识,并形成统一意见。

图片1.png

张跃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要积极落实本次会议相关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学术委员会章程;各级学术委员会及委员要履行好学术把关职责,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院级学术委员会委员承担相关学术事务的工作量计算方案,为学术委员会的运行提供经费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