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教学规范性检查工作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4-17
  • 点击:1203
  • 来源:教务处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各环节规范管理,强化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校于4月6日-4月12日开展了校院两级教学规范性检查工作。

3月27日-4月3日,各二级学院成立自查小组,对课程考核、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和实验(实训)、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等环节进行自查。

图片1.png

4月6日上午,由学校评建办公室、教务处和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组成的检查小组在学校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规范性检查工作会。教务处处长王璐强调此次检查要以学校制度文件为依据,并对教学档案等重点材料提出检查要求。评建办副主任龙阳对检查组进行任务分工,评建办副主任赵静指出检查过程中要结合学院自查报告中突出的问题聚焦检查重点。

图片2.png

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双海军带队检查 

图片4.png

图片5.png

各学院检查现场

通过检查,检查组要求各教学单位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任务,检查组将持续加强跟踪复核,夯实质量监控环节,进一步强化教学各环节规范管理,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