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袁一焯同学荣获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4-27
  • 点击:1388
  • 来源:校团委

近日,2022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表彰名单揭晓,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级建筑学2班袁一焯被授予2022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这也是重庆市本科院校唯一一位获此称号的在校大学生,是我校共青团员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图片1.png

图片2.png

袁一焯同学获得这项荣誉,是共青团中央、共青团重庆市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据悉,近年来,学校先后在全国、全市各类荣誉评选活动中受到表彰,包括全国红十字会模范单位、全国活力团支部、重庆扬帆计划贡献突出组织、重庆第九届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重庆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各类国家级、省市级荣誉。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持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团员政治教育,引领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