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小组系列沙龙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5-07
  • 点击:950
  • 来源:教育督导与评估建设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督导队伍建设,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推进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校举办了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小组系列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分别聚焦“新教师课堂教学、师范类专业课堂教学评价、外聘教师课堂教学”等主题开展,在沙龙活动中,与会委员聚焦日常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就校院两级督导工作职责、新教师课堂教学问题、学风建设、青年教师教学方法改革、外聘教师课堂教学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同时也为加强教学规范管理以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沙龙活动气氛热烈,委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经常开展各项有关教育教学、质量保障等主题沙龙活动。

学校副校长、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孙敏教授对开展的系列主题沙龙给予了高度认可,建议主题沙龙活动要进一步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等中心工作开展,持续加大督导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督导队伍和督导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在教学质量评价和教学问题反馈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与功能,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