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53名教师获表彰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9-11
  • 点击:4368
  • 来源:华龙网

表彰大会现场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9月10日11时40分讯(通讯员 黄海波)7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大会举行。会上,24名“优秀教师”和29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获表彰,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当日,表彰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宣读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学生代表发言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获奖教师代表亢磊磊发言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亢磊磊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她分享了自己与学生之间的温暖故事,她说:“从教十余年,我最骄傲的是一千多名学生遍布五湖四海,他们的成就是我为师、从教的最大欣慰。”

颁奖仪式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校长何向东在最后讲话中,对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3点希望:一、立德修身铸师魂,希望广大教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二、传道授业担责任,希望广大教师严谨治学,潜心求学,希望广大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实现教学相长,真正承担起传道授业解惑的责任;三、锐意进取创一流,希望广大教师紧跟时代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在推动学校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原文链接: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18-09/11/content_500521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