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3-31
  • 点击:4961
  • 来源:

330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智园文化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学生社团协办。

 

民族舞表演

 

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共有44个学生社团参加,活动分为文艺表演和游戏互动两个部分。文艺表演以歌曲、舞蹈、小品等艺术表现形式呈现,生动地展示了主题“迎两会新风,树社艺风华”。节目类型多样,内容各具特色。轮滑协会带来节目《爱的华尔兹》,表演者技法娴熟的做出接龙、平花、刹车等各种高难度动作,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街舞协会送上的《这,就是街舞》,激情活力的舞步,博得嘉宾及观众喝彩……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大学生青春飞扬的风采。游戏活动环节,运气飞镖、洪水夹珠、规定时间内折纸等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不少同学凭游戏赢得的奖券换取了奖品。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活动,而且促进了各社团之间相互交流,活跃了校园文化,对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学生记者 张秋 邓万里 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