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开展2018年“4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4-16
  • 点击:4793
  • 来源:

2018415日是第3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我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学校通过网上网下、形式多样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保卫处利用LED屏幕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滚动播放。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与就业处、保卫处等部门在学校智园学生园区联合开展了“415全民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及平安校园建设志愿者现场为师生解答国家安全知识,并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音频、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单)等,积极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广大师生更多地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自觉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我校师生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增强了遵守国家法律,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保卫处通讯员  袁奇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