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行知精神,铸建院风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11
  • 点击:4964
  • 来源:

5月10日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凝行知精神,铸建院风骨”主题晚会在新音乐厅华丽上演。


民族舞《典狱司》

晚会节目类型多样、新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晚会伊始,主持人便通过赠送小礼物的方式与观众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随后,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创意改编的“稻香”杯子舞《FRAGRANT RICE》生动有趣,带领观众一起回到了美好的小学初中时代;拉丁舞表演者则以其欢快婀娜的舞姿,形体与音乐的完美结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2018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带来的毕业时装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囊括流行元素的服装造型独特且极具艺术感,通过模特们走秀,较好地表达了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子们现代社会个性张扬的理解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由动漫改编的舞台剧《你的名字》抒情优美,动人的音乐搭配演员丝丝入扣的表演令台下观众动容不已;创意节目《光影》则借助时尚的荧光带将观众带入影像世界,令人耳目一新。


合影

在优美的民族舞《典狱司》中整场晚会落下帷幕。

学生记者 张艺桦

学生实习记者 刘佩伽 马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