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办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5-18
  • 点击:4286
  • 来源:

菁菁校园,书声琅琅。为响应第23个世界读书日,5月17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何向东、副校长李长泰以及师生代表约300人参加大会。


合影

图书馆馆长杨晓琼总结了“十佳读者”评选、“我为读书代言”签名墙活动、寻找“金点子读者”活动、“经典美文”诵读大赛、“你看书、我买单”读者荐书等活动,本次活动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经典美文诵读者,知识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学霸,活动月内容丰富,学生参与热情极高覆盖面广,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她希望读书月系列活动能成为学校品牌活动和校园文化的靓丽风景线。


何向东讲话

何向东对读书月系列活动给予肯定,他指出,阅读不仅是个人行为,更是国家战略;阅读不仅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需要,更是一种长效机制。他希望大学生要做到确定读书目标,固定读书时间,随身携带书籍,切实将读书融入到思想境界提升、知识积累以及丰富阅历的个人成长当中。

李长泰宣读了读书月系列活动获奖人员名单。

学生记者邓万里 赵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