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丽之宴,青春之约”——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校园模特大赛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6-11
  • 点击:5275
  • 来源:

610日晚,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七届“鱼丽之宴,青春之约”校园模特大赛决赛在学校运动场落下帷幕,约1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时装走秀

本次校园模特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共有38位选手从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在决赛的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T台秀。决赛共设三个环节,分别为时装秀、泳装秀及婚纱秀的展示。伴随着绚烂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一个个穿着时尚、优雅的模特迈着优美动感的步伐向观众走来。首轮时装秀环节,选手们穿着当下最流行的时装,曼妙的身材尽显风姿;泳装展示环节,选手们大方自信,呈现给观众一场精美视觉盛宴;婚纱环节展示中,男模特西装革履,女模特身着洁白的婚纱,气质高贵、大方优雅。


时装走秀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何雨露和程豪获得“最佳台风奖”,王月春荣获“最佳人气奖”,马可为凭借帅气的外表和稳健的台风成为“最佳人气奖”和男生组冠军得主,成为全场的焦点。选手曾丽蓉、李维圆、罗新月分获得女生组冠亚季军,刘鑫、冉峰溢分别获得男生组亚军和季军。

 

学生记者 张艺桦

学生实习记者 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