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09-06
  • 点击:5176
  • 来源:


9月5日下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在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中国人民解放军原重庆通信学院国防生大队政委张光彩上校、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训教官及2018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舒卫华代表学校对承训教官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军训是学生进入大学的第一堂课,是培养学生独立自主能力的重要途径此次军训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做好军训工作的强大合力。对承训教官提三点建议:第一科学施训结合学生实际状况,合理进行训练;第二文明施训。言行举止文明有度,严禁打骂体罚学生;第三安全施训。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训练内容,保障学生安全。

军训团参谋对参训教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按纲施训确保训练内容不走样;第二,科学施训,坚持做到以礼带兵,不得体罚打骂学生;第三,严于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第四,安全施训,合理安排军训内容;第五,加强与各位老师的联系与沟通,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据悉,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从9月6日起正式开训历时14天军训团编为 4个营,48个连,承训教官都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士官,有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丰富的军训经验。

 

学生记者 张艺桦 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