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获重庆市大学生禁毒辩论赛优秀奖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8-12-11
  • 点击:4965
  • 来源:


 

12月4日下午,“奋斗正当时,青春不毒行”2018年重庆市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决赛在西南政法大学笃行楼模拟法庭一号厅举行。共青团重庆市委、市禁毒办、市教委、共青团重庆市委青少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代表,以及相关高校团委负责人与青年大学生代表共计250余人参加了活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组织了由校团委张琦老师带队,艺术学院孙晶同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郑宗见和向星颖同学、政治与法律学院徐众和吕叶名柯同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王翊羽同学组成的辩论团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在初赛中,以2:1的成绩战胜了重庆师范大学;在复赛中,以“禁毒工作中,禁贩更重要还是禁吸更重要”为辩题,与西南政法大学辩论团队展开了唇枪舌战,最后以2:3的比分惜败,获得本科院校组优秀奖。

本次大学生禁毒辩论赛由市禁毒委、市公安局、市教委、团市委、市学联联合主办,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商务职业学院承办。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提高了个人的整体素养与思辩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防毒意识,坚定了抵制毒品、拒绝毒品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