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其内,炫彩其外”——艺术学院跨年艺术节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审核
  • 时间:2018-12-12
  • 点击:4828
  • 来源:


12月11日晚,由艺术学院支教团承办的跨年艺术节晚会在新音乐厅圆满落幕。15个形式多样的晚会节目呈现给观众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光年之外


后宫歪传


《唐韵风筝舞》


《画心》

劲爆的爵士开场舞为晚会拉开了帷幕,一首《光年之外》将冬日的严寒瞬间驱离;重庆方言本色出演的《后宫歪传》,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肢体动作,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奢华大气的《唐韵风筝舞》,动听的音律结合优美的舞姿,展现了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特殊魅力,恢弘大气的舞台效果,引人入胜;一首《画心》,将优美的旋律与东西方乐器完美融合,现场观众齐声附唱,将晚会推向高潮。


合影留念

此次跨年艺术晚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艺术学院同学过硬的专业技能以及个人才华和舞台掌控能力,也体现了艺术学院支教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团队誓言。

陶杰聪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