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晚会暨第三届专业活动月闭幕式圆满成功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5-16
  • 点击:4839
  • 来源:


5月15日晚七点,管理学院在新音乐厅举办了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晚会暨第三届专业活动月闭幕式活动。管理学院党政领导以及部分学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近600人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

本次晚会分为青春梦、管理梦、家国梦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青春梦,歌曲《倔强》,唱出了追梦少年们为了梦想,不断追求与拼搏的的心声;合唱《当那一天来临》展现了意气风发的青年人,满怀热忱为了国家进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


合唱《当那一天来临》

第二篇章管理梦,教务处副处长禹华平为管理学院旅游综合服务与研究中心主任赵静、社会服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程娟、现代物流综合服务与研究中心主任王长春三个工作室负责人授牌。


授牌仪式

第三篇章家国梦,三句半《厉害了我的国》彰显了中国强大的实力,展现我国的日益兴盛;舞蹈《民族大团结》体现了民族之间的团结一心。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舞蹈《民族大团结》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晚会,激发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复兴的责任感,谱写了一曲激昂的青春之歌


合影留念

学生记者 李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