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09-25
  • 点击:4605
  • 来源:

 

9月24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八音楼会议室开展“党员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丁文静主持,2016级学生党员程屹主讲。


活动现场

程屹以“奉献精神”为切入点,为全体党员讲述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之一黄旭华同志的事迹。黄旭华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也是一名伟大的科研工作者,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核潜艇研制这一国家最高机密, 30年未曾回过家,在核潜艇事业上无怨无悔地挥洒奉献了自己的热血与青春。


活动现场

黄旭华同志的奉献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听完故事,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励志向我党众多黄旭华一样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悉,“党员讲故事”活动是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支部开展“党员讲故事”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学先进、找差距,坚定入党信念,明确努力方向,用实际行动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