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以誓言立豪志,以青春作模范”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19-10-15
  • 点击:5766
  • 来源:

 

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坚定全体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1012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文渊楼102教室开展了“以誓言立豪志,以青春作模范”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四个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鲜红党旗育使命,庄严誓词铸党性。活动现场,领誓人带领全体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再一次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诉说对党坚定忠诚的决心和誓言。


活动现场

在随后进行的党员代表交流发言中,老党员代表余鹏讲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党的宝贵财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都应从“进一步牢固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始终如一地坚持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地增强党的观念”“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这四个方面去学习、继承和发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余鹏作交流发言

预备党员代表高款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将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指引下,以“吾日三省吾身”的态度,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高款作交流发言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彭涛在总结发言中对刚宣誓的27名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增强责任意识,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之间的关系。最后,他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在同学中树立良好形象;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亮明身份,树立榜样,带领大家共同进步。


彭涛作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