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12-24
  • 点击:2226
  • 来源:校团委


 

12月21日下午,学校红十字会邀请重庆市红十字会钟云菊讲师在雕塑园报告厅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讲座,市红会王林静老师和周倩老师随行。来自学校各部门教职员工共计51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现场

培训会上,钟云菊通过理论授课与现场演练相结合的形式,对心肺复苏技术、异物梗阻解除技术、创伤止血与现场包扎技术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参培教师进行操作演练,真正掌握急救技巧和知识。

参培教师表示本次培训内容精彩实用,贴近日常生活,在校园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中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让广大教师通过学习正确的急救方法,打消了很多过去因为“不了解而不敢施救的困惑。

 培训现场

参加培训的教职员工表示本次培训内容精彩实用,贴近日常生活,经过本次学习与实操,对校园突发事件的紧急处理中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