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庠园一舍特设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2-12-02
  • 点击:1475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
学生社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2022年11月25日,庠园一舍特设党支部在学校庠园一舍六楼活动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庠园团工委书记杨港主讲,庠园一舍特设党支部书记陈明主持,庠园一舍学自委全体同学以及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杨港首先阐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性,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方面具体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杨港以清晰的思路和严谨的用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在场的同学聚精会神聆听,认真撰写笔记,深入学习领会

宣讲后,陈明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她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同学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中去,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今后还将反复熟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个人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下一步,庠园一舍特设党支部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