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年榜样助成长 踔厉奋发汲力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6-05
  • 点击:1043
  • 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同志筑牢思想根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磨练意志品质,争做合格党员。5月3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智园社区二舍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榜样精神,汲取精神力量”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第七集关于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典型事迹。

学习讨论会议照片

集中观看学习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谈体会。赵桂维同志强调了学习榜样精神的重要性,崔红佳、陈思彤、邓邱元等7位代表表示,通过学习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攻坚克难、为民奉献的真实故事,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以后一定发挥好在同学中的榜样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何素娟总结到,作为党员,实现全党思想、意志、行动的统一,最根本的就是用党的基本理论武装全党。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党员同志要不断认清现状,稳固自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