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商学院开展“拼起红色记忆碎片,铭刻英雄党史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6-05
  • 点击:1264
  • 来源:工商学院


为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把稳思想之舵,5月24日,工商学院在慧园四舍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拼起红色记忆碎片,铭刻英雄党史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慧园四舍特设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共准备了五类“红色记忆卡片”,将每一个红色故事的名称、时间、地点、任务、时间和意义分别写在五张卡片上。积极分子们分成三组进行比拼,将五类卡片线索拼凑成一个完整的党史故事,哪一组用时最少,拼凑的故事最多即为获胜,每一次拼凑结束后由小组代表讲述自己所拼凑的红色故事。大家沉浸式地感受每一个红色故事,深深体会每一个人物背后的历史故事。活动后,同学们感悟颇深,积极地分享本次活动体验和内心感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建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将学习性与趣味性进行充分结合,在活动中重温党史,铭记党史,激励支部党员坚定信念,严于律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分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身使命感,帮助他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