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成果受赞誉,专题发言引关注——学校参加“川渝九三护嘉陵·同心共建经济圈” 交流合作系列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6-09
  • 点击:1104
  • 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6月5日,“川渝九三护嘉陵·同心共建经济圈”交流合作系列活动在合川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党委统战部部长冯沈萍、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磊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对九三学社合川区工委与学校校社共建的“乡村振兴创新实践基地”进行授牌。

授牌仪式

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磊教授就重庆市合川区官渡镇方碑村乡村规划作展示,并以《乡村环境风貌特色挖掘与产业融合下的乡村振兴规划与思考》作专题演讲。

孙磊教授做专题发言

最后,专家访谈沙龙环节,孙磊教授与来自南充、绵阳、广元、巴中、广安、北碚、合川等地的专家学者与进行探讨交流,并就乡村振兴问题进行了深入答疑。

孙磊教授与各地专家探讨交流

  据悉,该活动为川渝两地凝心聚力,助力乡村振兴的大型活动。活动中,我校孙磊教授团队的社会服务成果得到了与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