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前教育党总支书记宋伟为教师党支部讲党课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6-19
  • 点击:1052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6月1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以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要点,为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图片1.png

党课围绕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要求、任务、方法、落实六个部分展开。宋伟从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开展集中性主题教育,首要的是能更好地统一思想;开展主题教育不是“打一阵雷”“刮一阵风”,而是要把各项举措实之又实地落下去,让全体党员真正受教育,让师生真正得实惠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一大法宝。他提到,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在大兴学习、大兴调研、大兴落实上下功夫,补足精神之钙,检视整改问题,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图片2.png

针对如何在教师支部推动这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宋伟指出,一是要让全体党员团结成一块“坚硬钢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进一步解开科学理论的密码;三是要焕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新天地。

图片3.png

此次专题党课理论联系实际,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结合所学内容,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求实效,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以后工作中彰显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