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课程进校园活动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6-22
  • 点击:1073
  • 来源: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教学司函〔2023〕6号),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成功获批。为推动产业对接学院,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课程进校园(线上)”活动。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共188名同学参加。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PQArt 离线编程仿真软件基础”为主题,共7天,由企业资深工程师团队以线上直播授课的方式进行。内容围绕“PQArt 操作基础与场景搭建”“PQArt 根据曲线特征生成轨迹”“工业机器人搬运码垛应用仿真”等方面开展。同学们认真学习,最终顺利通过企业组织的课程理论和实操考核。其中,1名同学获一等奖,3名同学获二等奖,9名同学获三等奖。

图片2.png

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将产业链与人才链有机衔接,推进基于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