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前教育学院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知识竞答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6-26
  • 点击:1035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激励广大青年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新思想切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的强大力量,6月20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知广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布答题规则,5道题为一组,一人限答一组题,全部答对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竞赛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统一战线史等,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种题型。整个竞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通过知识竞答形式激发了大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动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为我校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