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宣讲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6-26
  • 点击:1205
  •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宣讲活动,学院党员、积极分子共30余名学生参与。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采取分散宣讲和集中宣讲两种方式开展。2023年6月19日上午,同学们走出校园,通过发宣讲传单和现场普及主题教育知识等方式,向周边村民进行一对一分散宣讲,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2023年6月21日下午,在15教703室开展了集中宣讲。宣讲人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同学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自身理论教育,更有利于教育引导全体同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去指导实践,去引导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