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以学铸魂强党性——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讲党课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7-03
  • 点击:1069
  • 来源:体育学院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喜迎“七一”建党节,6月28日中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在16教606室为体育学院和政治与法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舒卫华围绕此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以“以学铸魂强党性,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全面把握以学铸魂的内涵和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舒卫华指出,以学铸魂,学习是基础,目标是铸魂。要坚持提高站位自觉学、原原本本系统学、及时跟进常态学、研机析理用心学,自觉做到在学懂弄通中深化、在知行合一中内化、在学以致用中转化,坚决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和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

舒卫华强调,要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两个结合”、“六个坚持”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他希望青年大学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过硬的专业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