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赴校外相关单位调研学习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7-17
  • 点击:1117
  • 来源:图书馆


为借鉴先进经验,推动学校图书馆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近日,学校图书馆馆长杨晓琼等一行5人先后赴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围绕图书馆空间建设、文献资源建设、信息素养培训以及阅读推广活动等内容开展调研学习。

杨晓琼对各图书馆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及图书馆馆舍分布、日常管理、业务开展等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重点参观了各馆空间建设的情况。

此次校外调研加强了同行间的业务交流,促进了图书馆事业的共同发展,尤其是为之后做好学校行知楼图书馆改造吸取了大量的宝贵经验。学校将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