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工会干部参观市教科文卫体工会职工之家成果展
  •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7-19
  • 点击:1219
  • 来源:党群工作部


7月11-13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纪念开展建家活动40周年”职工之家(小家)建设成果展在重庆工商大学隆重举行。为更好地学习兄弟单位的建家经验和成果,7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舒卫华,工会副主席王小娟、唐念,各二级工会主席一行13人赴重庆工商大学观展学习。

参观图片展示区

此次成果展活动主题为“以职工为中心,共建共享具有中国式现代化特色职工之家”,设有图片展示区、视频展示区、文创展示区、亮点特色展示区、工会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展示区五个板块,以影音图文结合、文创实物展示、现场交流对话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和内容,展现了全市教科文卫体系统40年来蓬勃发展、成果丰硕的建家历程。

参观视频展示区

学校一行先后参观了图片展示区、视频展示区,并在重庆工商大学工会副主席邱枫的陪同下,深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重庆工商大学职工之家和“重庆市模范职工小家”——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工会职工小家,进行了实地交流学习。

参观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工会职工小家

通过此次观展和学习,全体工会干部都感觉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展增进了对工会工作的认识,拓宽了“建家”的思路和工作的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建家”经验,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落实“建家”工作,优化“建家”举措,积极推动本单位工会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据悉,截至目前重庆市教科文卫系统已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12个,职工小家13个,市级模范职工之家57个,职工小家98个。我校职工之家作为2023年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先进职工之家,在本次展出之列。